昨天畫畫畫到半夜

因為要多練習寶石的畫法

我就用了美美的色系

看的心情也好

早上上學途中的心情也是雀躍的

等著給老師看功課~

這位鴿子小朋友~

你這樣站在一個金工大師頭上對嗎 

   

滿滿的功課

我最喜歡的是那顆綠寶石!

我有把她的層次畫出來

0.06公分的線

我突破了!

作品可以組合了!

開心極了!

    

角度MATCH的剛剛好

     

   晚上回家途中

做MODA的功課

老師要我們WINDOW SHOPPING

找出你有感覺的

然後寫一個A4紙報告~


我最喜歡的是這個櫥窗

MAXMARA

這是義大利當地品牌

但不便宜

像這個包都要1200歐元

但質感和配色非常好看

     

  

 

   

 這是做好的報告 

  

 

  

晚安囉!

繼續寫作業~~~

Buonase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翡冷翠那七二九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