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晚上

因為這禮拜有點累

想犒賞自己吃好一點

就去Trattoria吃一餐

每桌一個蠟燭

面向窗外

覺得很棒~

在這裡

我初識了一位朋友

這個

就讓我保留一下吧 ~:D

   

今天是禮拜五

也就是11/23號

傳說中的

!! 黑五 !!

BLACK FRIDAY!

各家有參與折扣的商場

幾乎都是大排長龍

打七折

或甚至打五折都有

我看過了

衣服部分就很像是出清

有些也是零碼

多少也是可以撿便宜

就是黑五前的一個禮拜大家就可以去自己喜歡的牌子觀看觀看

  

看到這穹頂

我的一個中國同學說

傳說

攻穹頂

就畢不了業!

讓我有點嚇到吃手手

其實穹頂可以俯瞰FIRENZE

不過呢~

既然我已經聽到這都市傳說

保險起見

我還是兩年後在攻頂吧 

等我啊~

聖母百花DUOMO

    

晚上繼續

寫功課

練習寶石的角度還有配色

劃一個可以花我30-40分鐘~

我還是一樣

慢慢畫~~

  

大家晚安囉~~

Buonasera a tutt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翡冷翠那七二九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