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一堂珠寶歷史課

按照慣例

一樣看PPT

觀看個不同時期的代表性珠寶

下面這張是勝利女神NICK

  

這是美杜莎

很驚訝跟印象中的美杜莎很不一樣

   

髮變蛇、獠牙、醜陋

其實我有點同情梅杜莎

因為有負責一個專案

以後再跟你們說

為什麼我同情她

   

赫拉克勒斯結

這個是我新認識的名詞

我相信我以前是有看過的

但沒想到這個是有專有名稱

  

  

  

  

  

下午

收到再台灣補義大利文機構的回覆

因為6月考的義大利文A2檢定

都一直沒有收到消息

因為當時考試卷是要從台灣寄回義大利

一般都是都是3個月後

但剛好8月義大利放假

所以就一直延宕到現在

秘書把證書拍給我看時

我非常開心

終於

我那個如何在三個月內考到A2的文章可以準備了

那篇不是補習班的業配文

純粹是我自己想要分享讀義大利文的方式

分享給需要的人~

先這樣囉~

晚安~

A DOMA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翡冷翠那七二九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