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周末採購日

剛好巧遇佛羅倫斯的馬拉松

42KM!!!

我最長只有跑8KM

這裡居然有42KM

都驚呆了!

因為天氣很冷

而且又下雨

對選手們的體格又是另一個考驗

主辦單位都有準備類似錫箔紙的披肩給選手們

蠻聰明的

  

  

  

  

  

  

 

   

  

 

因為天氣太冷了

剛好要去中超捕貨

上次在光明快餐有看到這個香飄飄

聽說是大陸的奶茶品牌

就買一個來試試看

1歐

但快餐店賣2.5歐

所以還是自己去中餐捕貨就好

   

還有補五木拉面

日清豚骨拉麵(超鹹,不推)

馬玉山的紫米山藥

喜歡~~

   

回家路上看到的甜點櫥窗

聖誕節快到了

他們有好多主題的甜點

好險我不愛吃甜的

不然我可能會淪陷

 

Q版聖誕老公公

  

 

到家就馬上泡香飄飄

其實就是奶茶粉、椰果、糖包、吸管

  

恩......

香精味的奶茶

不過我蠻喜歡哈哈

但我知道要少喝

    

天氣冷喝暖暖是最好不過了!

今天先這樣囉!

晚安!

A DOMA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翡冷翠那七二九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