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起床都要說一句

我愛學習!學習愛我!

每天讓我在寒冷的凌晨起床的動力

就是去上學!

工作一段時間

其實

會更珍惜學校生活

尤其

是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今天

突破了一點點

我的作品

需要我鋸0.06公分的寬度

左、右

各0.03CM

對!

你沒看錯~

就是0.03公分

對於鋸直線會緊張的我來說

是有心理障礙

對於這緊張的心理

我一直心理說著

不緊張

不緊張

不緊張就會鋸漂亮

這是老師幫我修過之後的

我覺得很滿意

光是這一直線

我學會

1) 如何用游標卡尺量0.03公分

2) 如何用圓規標示0.03公分

3)鋸一條不直的線,如何掌控小心翼翼的掌控鋸絲細修

功夫

就是很多東西的累積

這就是工藝

除了講究精準度

還有講究工法

  

這圓規非常的尖

拍下來

老師讓我買這種的~

還真鰻好用的~~

  

這也是老師幫我想出另一種方式

是直接買這種0.6MM寬度的鋸齒頭

但後來我沒買到

所以就先用老師的方式~~

  

中午在光明餐廳向窗外看

疑!

這裡的喵咪居然可以在陽台巡視!

不像台灣的貓咪

都盡量不開窗

怕他們追小鳥追太開心跳下樓

這邊貓咪不會捏~~~~

  

  

這是TECNICO的課堂練習

老師已經開始教凸面的

還讓我們自由發揮加上寶石

我加了好多愛心

意外覺得好好看~~

   

下班路線的window shopping!

現在大家都開始不至聖誕

都在比創意

我就慢慢隨手拍窗景給你們看吧 ~~

夜晚的月亮

很大很圓

  

  

  

  

  

不同路段的街道裝飾還都不一樣的!

佛羅倫斯真的處處都是創意~

 

先這樣囉!

A DOMANI!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翡冷翠那七二九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