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blog人氣有慢慢增長

謝謝你們的不嫌棄

我用的文字粗淺到不行

因為我國文也沒很好

你們願意花時間看我的生活

謝謝你們

人生也不一定每天都有變化

時而平淡

時而刺激

在平淡的生活裡

我可能就不會特別寫下什麼心得

而刺激的生活

也可能是等我跨過了才能分享

義大利🇮🇹最近感染人數也增加

本來想去一趟SIENA或茱麗葉的故鄉走走

但看到歐洲疫情遍地開花

作罷了

義大利甚至路上增加了警察巡邏

就是為了要抓不戴口罩的

一次400歐元

其實我的人生並不是你們想像中的美好

我寫出這些也不是為了要賺閱覽數

為了閱覽數把你們「騙」、「勾引」進來

老實說

我不喜歡

我接下來還要去想我的方向

雖然「以家人之名」裡面的李尖尖說了句話

「人生從來都不是用來思考的,你越思考越無解,那就直接過好想過的每一天就好。」

挺起來好豁達

但人還是要為了現實去規劃

尤其

當你一切從零開始

每一階段都有每一階段的可怕、害怕

只要你知道你走的這條路是真的想走的

那就想辦法繼續走吧

那就很像一段感情

當你想用分手作為逃避

而不是溝通

那換做別人也是一樣的

即使我現在逃了手頭上的難題

這個難題還是會用另一種方式出現

雖然我知道疫情

不是只有影響我

但我還是會洩氣

會不自信

我努力

找方法把這些問題

解決吧 

💪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幫我按讚(右上角)、留言、關注++唷~ 您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原動力!!

arrow
arrow

    翡冷翠那七二九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