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聽到這句話

「人是會變的」

你聽到的當下感受是悲觀的,還是樂觀的呢?

一般、大多數人聽到的感受

是悲觀的

鑽石💎強調「永恆不變」

似乎就是要保留感情最美好的那個moment

似乎

「不變」

很難能可貴

 確實

不變真的很難能可貴

更何況是人呢?

熱戀中的情侶

最想保留那時候的激情

新婚伴侶

最想保留新婚前後的火熱

但日子不斷的往前走

不但容貌、身材會改變

生活考慮的點就越多

雞皮蒜毛、柴米油鹽、錢夠不夠用、要不要買房子等等

難道這些東西加到人們的愛情生活

就一定糟心嗎?

我覺得不一定

我覺得

人啊會變是會變

但也會越變越好

可能容貌、皮膚變得比以前好

身材因為練瑜珈、運動

也變得更加健康

心態因為人生歷練

變得更豁達

更懂得放開

連自己的口味和眼光都會變了

更何況是你身邊親近的人呢?

不要害怕改變

也不要去批評別人為什麼不改變

也請別隨意批判別人的人生變好變壞

不一定是有錢就一定變好

沒錢就一定變壞

有些內心價值、智慧

是他人看不到的

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人生的自主權

🌞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幫我按讚(右上角)、留言、關注++唷~ 您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原動力!!

arrow
arrow

    翡冷翠那七二九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