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ㄚㄚ

要進入每科都要考試的月份了...

老師也不會總複習

一直教新的

好險我每次畫畫回家都會複習

都乖乖寫作業

所以除了STORIA

珠寶歷史我必須要讀完一整本義大利文的書

其他我都還可以

加油吧 !

DO MY BEST!

fare del mio meglio !!

早上上學途中

看到其中一間賣毛線的店面

這樣的小告示

好友質感

小毛球點綴

真可愛~

   

一樣進入水深火熱的tecnico設計圖

光是個戒指

越來越高階了

我已經開始把我畫每一張的時間寫下來

MAULO看到

笑得合不攏嘴

我就跟他說

你壞~ XDDD

寫時間也是想看自己的進步

現在越來越有成就感了~
 

原來我的學習力也是有點快的

想當初

熬夜一個一個突破都是值得的

   

下面這個不是我畫的

是老師是飯的

真得非常的美~~

我希望我有一天可以畫成這麼美

這真的是銀的質感

好啦~

今天先這樣囉!

我該去複習還有寫新的作業了~~

明天見!

A DOMA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翡冷翠那七二九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