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學會一個環節

你接下來要學習的

就是穩定

當我學會如何鋸直線

接下來

我就需要確保我80%鋸的線都是直的

一個一個課題

接踵而來

之前的用黃銅做的模型已經大概有點出來了

今天組合後看一下

然後再另外標示另一片的點

覺得很慢嗎 ?

是的~

需要時間~

因為我不想只是給交代

我要思考每次的環節

我哪裡不熟

我都會跟老師討論

像我會跟老師說

我覺得我鋸直線不穩定

又時候鋸的很好

有時候鋸不好

老師說

對~

但你選了這個

我說~恩

我知道~我會努力克服~

    

這個小東西很酷!

老師在幫其他同學把兩片縷空銀片固定的小道具

中午就是自己做的PASTA+漢堡排

   

下午TECNICO

我跟MAULO說

我不懂側面為什麼是這樣

他就做了一個紙模給我看

然後我自己琢磨一下

好像有點懂

因為以前的腦袋沒有見過這些檔案

所以建檔後

覺得非常開心~

就像得到新知識一樣

    

今天先這樣囉~

晚安~

Buonase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翡冷翠那七二九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