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很好

早上MODA課老師要帶我們去展覽會

PITTIUOMO

很類似台灣101國際貿易中心附近的展場

有著各個handmade、來自歐洲、世界各地的品牌作展演

進去需要登記名字

還會給你吊牌

   

             

    

 

  

  

  

  除了有厚厚的展場介紹外

還有送贈品喔!

這是義大利的牙膏愛馬仕!

MARVIS

我還沒用過

正好可以拿來用用看~~

  這邊很多男生穿得非常好看

非常有型

也有很多攝影師直接街拍

之前在台灣雜誌上看到的街拍就是這樣

 

  

  there is no future if you don't have a real history

這句話挺有趣的~

你們可以細細琢麼一下~~

  看時尚

其實除了看東西以外

還可看配色

下面的馬賽克配色我覺得挺好看的!

紫/橘/黑/咖

 

  天藍/紅/黑

  紅/藍/灰

  還有別針跟袖扣

覺得挺棒!

  

  

  帥哥!

我有先問人家可不可拍照~~

拍完我就臉紅了~

怎麼這麼帥~~~~~

  這些花色褲都非常好看

很不台!

  

  非常有層次

把一件襯衫畫成一個畫布

非常有意思!

  

 

  好精美的刺繡

小鳥兒都在褲上跳躍了~~

  看這襯衫和外套內裡

真的好精緻~~~

  

下午是畫畫課

SOFIA這學期讓我們嘗試新的

一開始上課就來個15分鐘畫4個草稿

有給我們雜誌圖

照比例畫輔助線、自己模仿出來

她瞞驚訝我畫蠻快的

模仿對我來說不是問題

可以很快~~

   

大白兔牛奶糖是同學給的

聽說在大陸很有名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森永牛奶糖~~

    

因為我們畫的有點快

SOFIA開始教我們上色

細節就靠我自己練習了

 

SOFIA今天有跟我們分享如何應對客戶

通常都會有很多只是來問問看、同行的來打聽靈感

你們看下面的圖就知道了

大家一聽都大笑了~

SOFIA說, 設計師要學會保護自己的作品

給我們限時間也是因為有些東西越快完成越好

靈感這東西是很快的

當你拖越久

你越會東改西改

一直改不完~

我好愛SOFIA~

這麼務實又直接~~

 

  今天先這樣囉! 

晚安!

BUONASE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翡冷翠那七二九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