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佛羅倫斯這幾天的天氣變化很大

隔一天就起霧了~

連教堂附近都是情深深霧濛濛

其實

這麼冷的天

要起來真的是靠意志力

但因為珍惜在這裡的每一天

我就大腳一揮

逼自己起來洗刷刷牙~

也是因為早上起來

才可以看到這麼多面向的佛羅倫斯

   

 

 

上午是實驗室課

我還在作沒完成的耳環

這次進步很多

都焊上了

接下來就要細細的一一挫修

把所有的角度、接縫的焊藥全部磨平

讓人看不出來是怎麼做的

這又是需要時間

同步的

我又需要跟老師討論下一個專案-鍊子的idea

然後要做模型

所以每天都是很充實

充實到我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浪費

    

下午是cultura課

這次課堂重點老師有讓我們看GUCCI 2018年的video

還有教我們所謂的brain storming

   

  

當題目是「空氣」

你想到的是什麼?

把所有想到的分類都畫出來

然後再整合

這就是一個設計師的靈感開端

  

回家路上的老橋

圍觀了好多的遊客

我撇頭一看

挖!

看怪這麼多人在拍照

今天晚上的夜色好煙燻~

很喜歡~

 

今天先這樣囉!

A DOMA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翡冷翠那七二九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