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對自己講究的人,生活都不會太差 」

那天

無意間看到這句話

好像是一個創業家說的話

至於他是不是成功創業家

我不在意

畢竟成功和失敗不是結果

而是過程

所有的結果

都是因為時間到了

才產生的結果

若時間拉長

這些結果也可能產生不一樣的結果

Anyway~

這句話就讓我很有感覺

他讓我曾經懷疑的細節堅持

漸漸覺得這些堅持是對的

有時候

你做的背後努力別人是看不出分別的

因為看不出分別

所以會不知道價差在哪裡

做金匠

其實就是對自己負責

你看不到沒關係

因為

我看的到~ 我知道~

今天上午金工課

老師講解其他同學的問題

我順便看一下

主要是尺寸、長度的量測細節

  

下午是RENDERING畫畫課

今天教"深珍珠"跟"淺珍珠"的畫法

老師教法是教基本

但要如何疊色

疊那些顏色還是需要自己去摸索~

  

晚餐吃雞肉+cavolo verde

Cavolo verde非常的清甜

我非常喜歡吃~

我都是水煮 煮到纖維軟化

不貴又好吃~

比高麗菜好吃很多呢~!!

  

你看看

滿滿的筆記

看了一遍、兩遍

還是沒有完全記起來

沒關係~

讀多少算多少~~

  

 

   

  

今天先這樣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翡冷翠那七二九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