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下圖你們看的~

老師修正了有一系列的圓輪

經過老師講解過後

我大概知道錯什麼地方的

老師出很多作業

我很開心也很掙扎

掙扎是好多功課阿~~~

開心是嗯! 學到了

LEVEL UP了~

我多跟老師要了COPY版

我自己回來在重新畫一次

自己思考一下那裡有問題

   

滿滿自己整理的筆記

你們就知道為什麼我最近都沒更新網誌了~

其實我每天都有固定上傳照片~

但因為需要點時間加上文字和心情

我這兩個禮拜的心情都在考試上

所以先擱著這邊~

不好意思囉大家~

我知道你們都很關心我的~

謝謝你們~

 

這是下次我要挑戰的方格子畫法~先筆記起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翡冷翠那七二九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