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回家路上

買了一支百合

4歐

有7朵花!

每朵花都跟我臉一樣大~

歐洲的花真的比較大朵呢~

(健壯)

因為要做學校的專案

所以我們討論後用百合上色

我剪兩朵下來

其他放在房東太太房間

讓他香噴噴的~

  

早上走在路上

其實蠻注目的

一個女生拿著一顆大大的百合~

(羞)

  

 

今天上午上STORIA

珠寶歷史

今天老師提到12月可能要考試

OH! NO~~~~

老師有給講義

所以我們還是需要慢慢消化

   

  

  

 

 上課的隨手畫

根據老師講解的古代珠寶圖

用手繪出來  

   

我們想要創造出雙色花瓣

所以用用看水溶性色鉛筆上色

完全就是實驗性

並記錄過程

做成PPT或影片

   

 下午是MODA課

老師讓我們PRESENTATION我們上次看展自己選最有感覺得一幅畫

然後又出了新的功課

要我們做WINDOW SHOPPING

然後報告出

你為什麼對這個WINDOW SHOPPING有感覺

老師帶我們走出去

但好冷阿~~~~

途中看到這標示

可以啊~~連這都可以做文章~

好樣的!!

創意真的處處在呢!


  

這品牌老師有特別介紹

VIALUISAROMA

老師說不要集體進去

改天我們在各自進去觀賞

這個品牌跟其他品牌不一樣的地方在於

他不是用傳統的WINDOW SHOPPING

而是用VIDEO呈現

非常的現代

老師對於時尚的趨勢非常的敏感

路上他有跟我聊一下我對未來的規劃

我跟她說了我想走的路

他說我很勇敢

因為我跳行

我說還好

我只是做自己而已

 

佛羅倫斯精品街就是不一樣

布景看起來也是金碧輝煌

到現在都還沒有點燈歐~~~

光市周圍的黃光就這麼有氣氛

TIGER的BLACK FRIDAY

到處都是BLACK FRIDAY的預告

 

今天很準時的完成的我的日記

先休息

明天早點起來寫功課~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翡冷翠那七二九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