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都還沒加上

我的文章就公開了

沒關係~

那就先打這篇吧 ~

義大利傳說中的

BLACK FRIDAY

「黑五」

要來了!

就是每年的11/25號

有些店家已經開始從19-25號開始打折

聽說最低可以到5折

每天路過的Bialetti

義大利家家戶戶一定有的摩卡壺

已經開始打4折!!

超誇張~

不知道是不是有小王子限定版

改天進去看一下~

 

共和廣場精品街的路標~

覺得可愛~~~

   

櫥窗設計

一隻鹿

覺得挺好看的~

這種排列

隱隱約約

  

  

今天上金工課

開始了自己的設計

但因為設計圖有點改變

所以修改了一下

直角量器有點悲劇

我真的是不能做壞事的小孩

只要我想要偷吃步

老師肯定會注意到我XDDDD

對~

我傷到工具了~

所以直角器被我用的有點沒有直線

BRUTTO

還是要再去買一 個新的

經驗就是這樣累積的

  

  

中午PAUSA休息時間

看到我每次二樓看到的樹

居然光禿禿了!

好快

佛羅倫斯這幾天真的是冷斃了

早晨3度

晚上8度

這天氣

難怪我來了都瘦了1.5公斤

褲子都穿回M號了

  

今天金工的最大收穫就是我又LEVEL UP

我匯鋸直線了!

我請老師示範一次

我就發現老師的訣竅了!

然後搭配我找到的對準

我就會了!!!!

超開心

大家各自做作品就覺得很開心

各自練不同的功

我練的是直線功

鋼牙練的是飄飄功(把耳環敲有弧度)

雅倩練的是洞洞功(縷空比較多)

直線你以為很簡單嗎 ?

世界上最難的就是簡單的事情~

等著看~

我會把他們做漂亮的~!

 

這是助教放學校IG的側拍~

這美美的手是我的~~~(羞)

   

下午是RENDERING畫畫課

沒錯~

又是SOFIA老師~

Baguette長方寶石還沒結束呢!

今天繼續畫圖

還有作業~~~

啊~~~~~~

好吧~

其實我已經習慣有作業了XD

明天繼續加油!

   

 

寫作業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翡冷翠那七二九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