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照片不多

因為上半天都在跟考試奮鬥

上半天考金工

原本以為有4小時的實作

沒想到是3小時的實作(要當場作出作品)+1小時的筆試

這裡考試是這樣的

考卷上面會跟你說

"你不是要跟時間比賽,考試只是要看你的能力到哪裡"

所以時間到

你做多少算多少

即使是這樣說

我還是覺得很有壓力

而且我犯了一個致命的錯誤

真夭壽

不過確實是我疏忽了

我拿到銀版

然後筆一筆考試上的尺寸

心裡想說

老師很佛心

切好90度角、一樣大小的尺寸給我們

這樣我們可以少處理外圍的部分

沒想到到最後

要收卷

我看到我的尺寸比別人大

結果

想一下

乾!

尺寸上面要30CM

實際上提供給我們的是40CM

乾!

乾!

乾!

姑娘我真的是......

笨蛋阿........

我以後以後以後一定記得了

拿到銀板

先全部量一遍

乾!

因為實作考試心情影響到了

我的筆試就有點放棄

我寫了8題,捨棄後面2題我就交卷

全部都是義大利文題目

可以查字典

我只想趕快考完

心情不好~

吃完自己想吃的午餐

然後下午又是雕蠟課

雕蠟是這樣的

這個是硬蠟

當你需要作比較細節或複雜的面

你就可以先雕蠟雕出來

立體部分也都可以用雕蠟作出來

你要和光面熟悉

你要和刀熟悉

你要知道

黑線是凹

白底是凸

你要知道如何過渡

而不是只有凹凸像顆印章一樣

上面是我雕的

   

這是老師幫我修過的過度

真的美多了

這種很難用言語說的

要自己去練習去試試看

  

晚上的老橋附近

 

今晚很平靜

很美的藍色

我很喜歡

多少撫慰我上午的不開心

  

 

  

  先這樣囉!

明天只想睡到自然醒

只是放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翡冷翠那七二九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