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禮拜天

因為DARI大師今天不在工作室

而我的作業昨天已做完

所以今天在家寫學校的功課

順便調整一下自己

讓自己可以休息一下

早上睡到自然醒也無法

因為已經固定7點會起床準備上學

就再睡一下

睡到10點多

然後起來煮分PASTA的早午餐

吃的東西都挺固定的

畢竟我都是自己煮

當然要自己先消化完~~

   

寫作業時就想來一杯綠茶

鮮泡茶

這綠茶挺不錯的

不苦呢~

  

雅倩同學去拿坡里玩

送了我和鋼牙各一個辣椒項鍊

聽說這個一定要別人送你

然後點在你的手心上

可以為你帶來好運

感謝同學的禮物~~

  

老師還沒教上色就叫我們自己先畫畫看

我有畫醜也有畫好的

都給老師看一下看是哪個步驟有問題~

我蠻喜歡跟老師討論

我喜歡討論的過程

或直接跟老師說

我覺得哪裡做不好

有什麼方式可以做好呢?

老師都很厲害

直接命中!

所以我每天都最早到的原因

就是我真的很喜歡上學

我的意志力也支撐我繼續努力

繼續加油!

   

先這樣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翡冷翠那七二九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