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的網路用完了

這次只用了2個禮拜就用完1GB

覺得好可怕

看來真的也不能一邊導航

感覺也很吃我的流量

但用GOOGLE翻譯

義大利文翻成英文是不用連網

但若是

義大利文翻成中文就要網路

我想

我可能要再想辦法省一點

TIM電信公司也很貼心

當我的額度快沒有

他打了通電話給我

也傳了簡訊給我

   

   

我就到留下的TABACCHI

跟他說

「 Devo ricaricare la carta TIM 」

我想要儲值TIM卡

他就讓我按自己的手機號碼

在這台機器上

然後

讓你再確認一下


給你張收據

上面也會有你的號碼

    

還會傳簡訊給你

謝謝你儲值

完成!

中午煮了台式PASTA

加了花椰菜、鮪魚罐頭、還有義大利麵

這種麵跟台灣的白麵很像

而且吃了比較有飽足感

我還加了點沙茶醬

顆顆

好吃~

吃完後我飽到晚上 

今天邊吃邊看到這新聞

在米蘭的HOSTEL有床蝨

必須告訴大家

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看到HOSTEL出現問題

若是你有要來義大利

盡量不要選HOSTEL阿~~

我知道真的便宜

但這種發生的機率太高

小心~

 

因為明天要考試

先不多聊囉!

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翡冷翠那七二九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