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才第十夜嗎?

為什麼我感覺已經過了好幾個月了

今天老師教過去虛擬式

是為了表達,你原本想做

但實際上沒有做

老師就問每個人

你本來小時候想做什麼

但現在沒做呢?

我突然想起

我小時候想做什麼

咦!

我還真的忘了我小時候想做什麼了🤔🧐

環遊世界?🌍

賺大錢?💰

我真想不起來了

你們呢?

班上同學有些小時候想當警察👮‍♀️

有人想當演員

也有人想當空服員或軍事飛行員...


今天中午跟室友去踩麥當勞🍔

我想吃吃看佛羅倫斯的麥當勞

但一個基本的一層大麥克套餐

就要5.65歐

覺得有點貴貴😨

但麵包相對比台灣好吃多了

  

可以看看早餐的價格

一份炒蛋/歐姆雷、麵包、一杯飲料

就要 4.9 歐

哇~~~

一杯果汁

2.55 歐

  

薯條的份量好像是大薯

牛肉很大一片

 

我們一起吃完回家

就看到廚房有這個

Finicchio茴香!

長得真漂亮~  

那是房東太太TERESA買的~

可能是要做她的晚餐用的~

  

晚餐自己煮義大利麵加點青菜

配青醬

我覺得我已經加很多了

可是味道沒有很濃

天啊!

那我之前吃外面他到底加了多少😱😱

  

拍了一下義式火腿

Salumi薩魯米

我咬了一口😨

歐!

豬味啊~~

我不愛~

今天就先這樣囉!

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翡冷翠那七二九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